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桥连心悟党性 工匠精神催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1月17日 15:12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创支部党员教育载体,丰富教育形式1月15日,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赴贵州省关岭县坝陵河桥梁博物馆及坝陵河大桥实地开展了“大桥连心悟党性 工匠精神催奋进”的主题党日活动。

博物馆专家首先带领党员们参观了馆内收藏世界各地、特别是国内超大型桥梁模型和它们的历史背景资料,让党员们深入了解到现代桥梁建设的基本构件模型、施工难点及在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支部党员们在博物馆专家带领下参观了博物馆内的“工匠精神”主题展及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艺术家、设计师们,以这座“横向跨度世界之最”的大桥为背景创作的各类文创作品,大家对这些“工程与艺术完美结合”的作品发出阵阵赞叹。

下午,全体党员同志登上了坝陵河大桥,完整地参观了这座雄伟的“艺术品”,大家从大桥的不同角度,深情眺望祖国的大好河山,纷纷感叹,近年来国家经济的振兴、科技的进步,无不渗透了广大科技人员、建设者们无穷的智慧和辛勤的汗水,是我们新时代的科技创新最真实的写照,广大建设者的开拓创新精神,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桥”见贵州桥梁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了同志们极大的爱国热情,在感到自豪和骄傲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自身肩上的使命和责任,纷纷表示为谱写新时代贵州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责任编辑】一审(一校):黄松

二审(二校):齐松

三审(三校):周勋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