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他山之石>正文

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到创新创业学院考察交流

2024年01月27日 11:29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1月25日,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岩一行到创新创业学院考察交流。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副院长齐松及各科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周勋院长代表学院对李岩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成立背景和发展历程,学校学科竞赛组织、双创平台建设、劳动教育实践、人工智能华为创新实验班建设运行等重点工作,齐松副院长对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项目组织管理及学生科技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李岩副书记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的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及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创新发展理念和工作举措,相互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与措施,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教育的育人功能。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刘守合、团委书记朱丽华分别就学科竞赛组织和学生项目管理等工作在会上进行了经验分享。


 李岩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和劳动教育基地各实验(实训)室,与正在备战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的学生团队进行了亲切交谈,观摩了机器人射击对抗的现场演示,详细了解机器人的主要功能、硬件设计、核心算法等,鼓励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在团队合作中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一审(一校):黄松

二审(二校):齐松

三审(三校):周勋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