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8年11月13日 15:55  点击:[]

根据国家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的第十五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评审公告,我校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胡圣波教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笪涵(数学)、蔡嘉楠(数学)、周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以“多无人机对组网雷达的协同干扰”为题荣获全国三等奖,这是我校研究生首次在该项目上取得突破。

作为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研究生参与度最广的赛事。“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在今年九月举行,全国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32个省、市、区的439所高校和全国各研究院所在内的12207队研究生交卷参赛,其中博士生约1500名。

在读研究生参加重要竞赛获奖将作为全国一级学科水平评估和学位授权学科评估的重要指标之一。学校将积极组织研究生参与此类赛事活动并做好培训、保障工作,力争让更多研究生在各种高水平学科竞赛中锻炼能力展示风采,为学校争光。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