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梧州学院来校进行创新创业教育交流考察

2018年10月30日 19:28  点击:[]

    1029梧州学院副校长甘金明一行五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银熙惠花溪校区行政楼接待来访客人,学校创新创业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见。

 

      银熙惠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办学情况和专业特色,介绍了我校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方案希望二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方面理清思路、苦干实干,相互交流,推动双方工作的共同进步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详细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类课程建设、创新创业导师的遴选、各级各类学科竞赛项目的培育、指导,创新创业实践平台的建设、管理办法,并就双方共同关注的其他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甘金明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