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09月08日 16:27  点击:[]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决赛。我校5个参赛作品荣获全国决赛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竞赛紧密围绕国家能源与环境政策,紧密结合国家重大需求,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大学生竞赛。本届大赛的主题为“节能减排、绿色能源”,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国内外411所高校的3871项作品参赛,参与学生数达两万余人。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