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开展2018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专题培训

2018年05月14日 18:08  点击:[]

  5月11日,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的2018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专题培训在GJ3211开班,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陈震博士为学生作了首场培训,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齐松和各学院的180余名学生参加培训。

 

 

3DAEB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本届大赛将于9月举行。

 

3B716

 

 培训动员会上,齐松简要介绍了竞赛的相关背景,分析了该项赛事对于高校学生的重要意义,对参加竞赛专题培训的学生提出了要求,鼓励学生们在培训和竞赛中积极思考、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的创新创业能力。陈震对历届竞赛中我校学生的参赛及获奖情况进行了分析,详细解读了竞赛的基本规则、日程安排、奖项设置及注意事项,对本次培训的总体安排进行了介绍,勉励学生们认真参训、勤加练习,争取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