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关于公布2018 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2018年11月12日 16:37  点击:[]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 2018 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39 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 2018 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黔教办高函[2018]231 号)文件,贵州师范大学2018 年获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105 项,其中 43 项作为国家级项目,现将名单予以公布,同时就项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项目申请书开展研究工作,确保项目进度,并按质保量完成预期任务。


  二、请指导老师认真履行指导职责,加强过程指导,定期组织学生讨论、交流。


  三、学校定于 11 月 15 日(星期四)晚上 19:00 在 GJ6101 报告厅召开工作会议,安排立项研究项目执行的有关事宜并通报学校有关项目经费的使用规定。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各项目负责人将签订完毕的项目合同(一式两份)在开会前 10 分钟交到工作人员处。


联系人:明老师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