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培训开始报名啦!

2018年10月25日 10:17  点击:[]

    为鼓励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加强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合作精神的培养,激发大学生进行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挖掘大学生的创新潜能与智慧。我院将开展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培训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命题

    本届竞赛命题包含两类4 项,即无碳小车类和移动机器人类。其中无碳小车3 项为S 型赛道常规赛、8 字型赛道常规赛、S 环形赛道挑战赛。


二、培训目标

    通过该课程的学习,使学生了解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重要性、比赛内容、比赛规则、比赛特点及时间安排;掌握机构的设计原理、CAD 软件、机械零件的设计与制造工艺、机床的操作等技能,提高学生的工程综合能力,并能根据比赛要求完成作品参赛。


三、培训安排

    培训在我校2016、2017 级学生中开展,参训学生应该具备较好的机械原理、操作控制的有关知识和动手能力。培训教学总时数为12 学时,每周4 学时,连续3 周,授课方式以教师面授为主,并结合学生实践。

培训时间:2018 年11 月3 日—11 月17 日,每周六

培训地点:花溪校区

具体时间、地点在报名完成后通知。


四、培训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18 年10 月24 日—10 月30 日。

(二)报名人数

本次报名人数限40 人。

(三)报名方式

    学生通过创新创业学院微信公众号自主报名(微信公众号:gzsfdxcxcyxy),报名参训学生需在报名期间提交纸质报名表一份到创新创业学院创新项目培育科办公室,否则报名无效。网上报名成功后请务必加入QQ 群,之后注意事项及培训安排将在群里通知。


QQ 群号:935306250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88902228

咨询地址:花溪校区公共实验楼GS4203创新项目培育科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