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国际学术研讨会暨2018年会论文征集的通知

2018年06月13日 17:07  点击:[]

 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立于2015年6月,是在教育部的指导下,由清华大学作为主要发起单位,联合各成员单位共同研讨创新创业教育的理念、方法和体制机制,扎实推进全国高校开展多样化、多层次的创新创业教育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协调发展、共同提高,共同引领我国的创新创业教育。我校于2017年5月加入联盟,现为联盟理事单位。


 根据《关于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国际学术研讨会暨2018年会论文征集的通知》,联盟将于9月下旬举办IEEAC2018年会。为提高研讨质量、拓宽研究思路,特面向全校征集年会交流论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文征集对象和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二、报送方式:我校由创新创业学院统一报送材料。


 1、单位推荐:将论文连同《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2018年会论文申报表》(附件2)、《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2018年会论文汇总表》电子版于2018年7月13日前,统一发送至电子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2018年会论文投稿+学院或单位名”。


 2、个人自荐:自荐者请提交论文与《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2018年会论文申报表》(附件2),以“2018年会论文投稿+单位名+作者姓名+题目”命名,报送方式与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13日前。


联系人:明蕾老师



附:

1.关于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国际学术研讨会暨2018年会论文征集的通知

2.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2018年会论文格式模板

3.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2018年会论文申报表

4.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2018年会论文汇总表(单位推荐使用)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