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第二期)的通知

2018年06月06日 15:37  点击:[]

 为做好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队的指导工作,学校决定举办大赛专题辅导讲座(第二期),针对项目计划书关键要点解析、历届大赛获奖项目案例分析、我校参赛项目路演点评等大赛重要环节进行辅导。


一、培训主题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解析及商业计划书关键点解析


二、培训时间、地点

1、第一场专题讲座:6月7日(星期四)10:25-12:00,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

2、第二场路演点评:6月7日(星期四)14:00-17:00,花溪校区公教GJ6101报告厅。


三、培训专家及简介

陈静,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秘书长兼副理事长、联合创始人;北京中关村网络教育产业联盟执行秘书长兼常务副理事长、联合创始人;北京国教创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第一、二、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评委;中国MBA创业大赛评审专家。


四、培训内容

●大赛通知解读

●商业计划书关键要点解析

●路演关键要点解析

●历届获奖作品案例分析


五、参加人员

1、第一场专题讲座。请花溪校区各学院组织30名已报名参赛或预备报名参赛的学生和指导教师参加培训,宝山校区和白云校区的学院组织5名已报名参赛或预备报名参赛的学生和指导教师参加,请于6月6日下午15点前报送带队

老师姓名、联系电话。

2、第二场路演点评。请各学院安排2个参赛项目按大赛规则准备好路演资料(PPT、参赛项目书二册)一并报送。

3、欢迎当天没有课程安排的师生积极参加。


六、讲座要求

1、参加培训的师生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中途不得随意离场,做好培训记录;

2、保持培训过程的安静,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档;

3、培训结束后有序离场,保持会场的整洁。


有关参加培训名单和路演资料,请报知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杨佳老师。


七、报名方式


在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微信公众号(gzsfdxcxcyxy)报名,快来参加吧!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