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的通知

2017年06月07日 14:11  点击:[]

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贵州师范大学校级选拔赛工作的通知》(校发〔201723号)文件精神,经过各学院、各单位的积极组织、动员,截至目前已有78支参赛队报名参加“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做好大赛组队、辅导、培训工作,学校邀请国内三位本届大赛专家开展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1、培训时间:201768日(星期四);

       上午9301130

       下午13:00-15:0015:00-17:00

2、培训地点: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

 二、参加人员
  1.我校已报名参加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全体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经分管校领导同意,已报名参赛的师生可以按有关程序请公假参加培训);

2.欢迎当天没有课的师生参加培训。

三、培训内容

1、李桂廷:参赛项目的总体规划与竞赛分享;

2、刘  攀:创业你准备好了吗--创业者心态与商业模式梳理;

3、杨  海:“互联网+”项目团队建设。

四、培训专家介绍

1、李桂廷,教育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硕士导师,20年以上投资银行和基金管理实际操作经验,先后任职于黑龙江省商业厅、中国农村发展信托投资公司、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大学金融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多次担任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国赛等比赛评委。

2、刘攀,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融资委员会”专家。曾在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选拔赛决赛、广东省“众创杯”创新创业大赛等比赛中担任评委。

3、杨海,199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进入新浪网担任技术开发工作,创建缔元信互联网大数据平台和北京策昱科技,为企业客户提供IT系统深度定制开发产品技术服务,2015年创建互联网项目——策达冷配平台,对互联网﹢项目的实操和团队建设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五、培训要求

1、参加培训的师生提前十分钟进入会场,中途不得随意离场,请做好培训记录;

2、保持培训过程的安静,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档;

3、培训结束后有序离场,保持会场的整洁。

 未尽事宜,可联系知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寒蕾,电话:83227622

 

                           贵州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767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 邮编:550025 /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 隐私及版权 技术支持:gzsfdx2010@sina.cn